彭顺偷吃非首次 恋李心洁时未分手前妻

2014年06月01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没与彭顺结婚时,已知对方爱玩 李心洁没与彭顺结婚时,已知对方爱玩
李心洁近年积极参与禅修活动及每天打坐 李心洁近年积极参与禅修活动及每天打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彭顺背妻李心洁与李悦彤(Liddy)交往,还在商场搂抱以及亲吻,事件曝光后,彭顺已匆忙返回马来西亚向李心洁认错,努力挽回。有报道指李心洁因信奉回教,或容忍丈夫彭顺一夫多妻,马来西亚传媒立刻为李心洁平反,指李心洁信佛教,自小受虔诚佛教徒外婆熏陶,每天打坐可心平气和去处理事情,所以4年的婚姻,她与彭顺吵架不超过3次。

  婚后与丈夫吵架仅3次

  昨天(5月31日),《明报周刊》指李心洁早知彭顺是“花弗男(贪玩)”, 报道指当年李心洁拍《见鬼》跟彭顺恋上,彭顺仍没正式跟前任太太分开,当时李心洁的好友都曾跟她仔细分析,叫她看清楚一点,不过李心洁依然决定与彭顺在一起。

  彭顺女儿对父亲失望

  彭顺曾跟Kama及内地女星传过绯闻,因为没有被拍到,彭顺可以解释过去。彭顺面对李心洁,还要面对跟前妻所生的女儿欣欣。欣欣对父亲再搞婚外情十分不满,觉得父亲不应这样对一直努力照顾她的李心洁,很失望,对父亲很生气。(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