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称不会离婚 彭顺道歉被指迫于压力

2014年05月30日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心洁夫妇 李心洁夫妇

  本报讯 李心洁[微博]老公彭顺[微博]近日被爆出轨搭上嫩模。外界普遍以为二人婚姻告急,孰料5月28日下午17时半许,夫妻俩发出声明,表示12年感情不易,要携手一起走下去。

  李心洁与彭顺称:“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会坐下来面对对与错……”虽然明知未来一定会很难,但二人均表示:“难过是因为有爱。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但网友不满彭顺在公开信中只字不提道歉。当晚10时左右,彭顺再发致歉信。在信中,他说:“我彻底错了。真的接受所有人对我的谴责,因为我这个错误,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对不起。”但不少网友依然不满,认为他是迫于舆论压力才道歉的,有网友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宗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