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拒见网友:体重飙升担心对方幻灭

2014年06月25日0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蔓 魏蔓

  新浪娱乐讯 宅男女神魏蔓24日替网络游戏代言,一身爆乳女侠装打扮,出场晃很大,完全不让主持人“乡民主播”杨伊湄抢走一丝风采。但可别看魏蔓现在身材一级棒,她国中时曾因为胖到65公斤的关系,不敢与认识1年的网友见面,就怕让对方女神形象幻灭。

  魏蔓这个代言人当得很称职,不仅敬业露出美胸、蛮腰与辣腿,让玩家大饱眼福,自己也下海玩游戏,笑说:“我都挑胸部最大的角色玩。”在在线没被认出是女神本尊?她幽默答:“我怕说出来被说妳骗人!”

  不少人曾在网络玩过聊天室,魏蔓也不例外,国中时的她更曾因此认识了就读台南一中的男网友,两人信件来往长达1年时间,对方也曾寄照片给她看,“看起来很斯文,戴着眼镜。”那有约出来见面吗?魏蔓坦言:“我没给照片,对方约见面一次也没答应,怕对方幻灭。”透露当时最胖体重达65公斤。

  魏蔓现在170公分50公斤,靠着最近超夯的核心肌群运动瘦了3公斤,不过她对目前的身材仍不满意,不仅要练出马甲线及瘦手臂,还要让自己曲线变得更完美,笑说想瘦到4开头。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