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新加坡遭老外搭讪 称找回信心

2014年06月27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 熊黛林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微博]为拍卖行预展担任模特儿,她戴上估值逾4,500万元的首饰尽显高贵,并会换上价值逾亿的红宝石套装行骚,她说:“戴住几层楼的身价,之前都试过戴好靓、好贵的首饰走秀。以前以为首饰只是靓,现在发现还会升值,要好好投资。(投资了几多?)由小小粒开始储。(5卡起?)我收藏不在乎大小,但要靓色、要Excellent(优质)、好火。收藏得就要最好,看自己能力。(有几多粒?)好少,先慢慢开始,同现在(身上戴着的)没得比。(有没花过千万?)未,希望努挣多点的钱。(男人送珠宝给你会不会被打动?)会快打动到我,女仔都中意珠宝,男士以买珠宝送畀我为目标努力搵钱,会加分。”

  预告有大挑战

  另外,她表示早前在北京及新加坡拍摄电影,逗留在当地两、三星期,刚刚才回港,现正忙于筹备一件挑战自己的事,并大卖关子说:“是一件好不熊黛林的事情,同Fashion无关,但要下星期先公布得。”

  未与老外约会

  而她透露在新加坡拍摄电影期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有人向她搭讪:“好好玩、好热,天天都吃。有一日在酒店,有几个二十几岁的外国人,他们本来见到有其他同事同我一齐没行过,但同事行开了,他就即刻摄位,问我在做什么、会不会出去玩。(有没应承?)那是没。不过他们二十几岁岁,不知是我看上去跟他们差不多大,所以好开心。(拒绝完就算?)是!开心就得,因为在香港没可能发生。(对自己吸引力有番信心?)是!信心返回来了,因为有时会想为什么之前没有男孩给你我说这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