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称郭富城是过去时:准备接受新恋情

2014年05月16日08: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熊黛林称与郭富城已是过去式,她也有心理准备迎接新恋情。 熊黛林称与郭富城已是过去式,她也有心理准备迎接新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熊黛林昨晚(5月15日)出席品牌酒会,提及旧爱郭富城的经理人小美被苟芸慧讨得欢心,两人相约出街,苟姑娘还获淮“攻城”,熊黛林说:“冧掂好劲咩(搞定了很厉害吗)?我没留意报道,人家的事我不便评论,希望每个人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手段似乎很厉害?她说:“这方面不清楚。”她强调与郭富城是过去式,有关报道对她没有影响。

  追问是否对郭富城已没有感觉?熊黛林停顿几秒后说:“朋友始终是朋友,没想感情事,我放下了,很久之前已准备好接受新恋情。”她表示愿意祝福每一个人。(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