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林青霞11亿豪宅:占地4千平 设网球场

2014年07月09日07: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11亿皇宫 林青霞11亿皇宫

  中国新闻网7月9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60岁生日礼物曝光,是位于香港飞鹅山脚下,占地5万英尺的超级皇宫豪宅,施工速度快的话,年底林青霞生日前可望全家搬入豪宅居住。这里保安设备齐全,旁边还种有矮树增加隐密性。

  林青霞老公邢李源2006年买下的飞鹅山土地,经过多年施工建造的豪宅总算落成。这片近5万英尺(约4645平方米)的土地当初买入花了1.3亿(港币,下同),加上装潢6亿左右,现在市值估计已达11亿。

  据悉,这原本是邢李源打算送给林青霞的结婚20周年纪念礼物,可惜来不急赶上6月的结婚纪念日,现在内部装修已经陆续完成,很可能会在11月林青霞生日前入住。

  这间豪宅里面有30000英尺的花园。前后两座大宅共有20000英尺。有室内、室外游泳池,有超过1000英尺的运动室,有4个衣帽间供给4个女主人使用。一楼是饭厅、客房、健身室等。饭厅有4000英尺大、起居室也有1000英尺。另外还有娱乐室、图书馆、5间套房,主人套房面积有将近5000英尺。

  该豪宅基本上已装修完毕,顶层有个网球场,2楼有大空地可以烤肉。全屋都已装上白色窗帘,有6公尺高的门口旁放满了监视器,只要有媒体在门口拍照,就会有保安出来驱离。

  林青霞的丈夫邢李源,从2010年开始陆续出手ESPRIT股权,退出管理阶层后,手中身家多达200多亿,夫妻退休生活无忧无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