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姜试婚纱嫁钟镇涛 巴厘岛办百万婚礼

2014年07月15日07: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范姜日前在钟嘉晴(右)的陪同下去试婚纱
范姜 钟镇涛同居多年

  信息时报[微博]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61岁的钟镇涛[微博](阿B)和42岁女友范姜将于下月25日在巴厘岛完婚,结束17年爱情长跑,范姜正式做B嫂。

  一对新人低调筹备婚事,范姜上周先飞巴黎扫男女新装,近日又开始派喜帖和修身扮靓,二人最近更搬进香港半山新爱巢。范姜日前在阿B与前妻章小蕙生的女儿钟嘉晴的陪伴下去挑选婚纱。

  阿B跟范姜相恋17年,两人虽没有夫妻名分,但已育有两名女儿,分别是9岁的钟懿及4岁的钟帼,范姜又视阿B与前妻章小蕙所生的一对子女钟嘉浚和钟嘉晴如己出,范姜伴在阿B身边经历过起跌,去年阿B求婚成功,可是婚礼迟迟未进行。据报道,他们将在下月拉埋天窗,这对新人计划下月25日在巴厘岛完婚,准新娘范姜日前到香港中环挑选婚纱,钟嘉晴更陪伴在侧。范姜和阿B最近又搬新居,二人除忙婚事又另觅新爱巢,一切准备得如火如荼。

  据悉,二人将于下月在巴厘岛举行婚宴,婚礼前一日还有盛大派对,并邀请过百亲友,包括50位圈中名人红星出席,而钟懿及钟帼则做花童,钟嘉浚和钟嘉晴亦会到贺。而这次5天4夜的婚礼,预计花费7位数字。

文章关键词: 范姜钟镇涛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