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与歌手丈夫酒店开房 被当成妓女

2014年07月14日18: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根与约翰传奇夫妻 泰根与约翰传奇夫妻

  新浪娱乐讯 “混血名模”克里希-泰根(Chrissy Teigen)嫁给R&B歌手约翰-传奇(John Legend)9月即将满1年,小两口感情稳定,正在积极造人中,她谈到过去2人交往时,曾一起去饭店,竟被八卦小报写成是“高级应召女”。

  28岁的泰根是知名的混血名模,母亲来自挪威,爸爸则是泰国人,2010年第一次现身《体育画报》引起注目,她最近在接受《DuJour》杂志专访时,认为自己乐天的个性遗传自妈妈,她透露自己刚入行时,为知名服饰品牌拍照,没想到被对方嫌胖要她离开摄影棚,让她非常受伤。

  现在终于事业有成的泰根,在2013年9月和约翰-传奇结婚,谈到有次新闻爆男方和一位“高级应召女”去洛杉矶某饭店开房间,她澄清那人根本就不是什么应召女,就是她本人!她自嘲好险报上写的是“高级”应召女,但实在不知道自己该开心还是该哭。 ETTODAY/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汀-泰根约翰传奇模特体育画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