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继续遭到官方封杀 网络剧受好评

2014年07月17日16: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陈冠希因裸照事件被官方封杀,到现在还未解禁陈冠希因裸照事件被官方封杀,到现在还未解禁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2008年发生裸照事件,在华人演艺圈掀起轩然大波,让他一度宣布退出演艺圈,副业潮牌经营得有声有色,后来以唱片歌手回归,但演艺事业却不见起色,因为他在大陆受到官方持续封杀,演出的电影无法拿到上映批文,因此近年都没有合拍片可演。

  陈冠希发生裸照事件前,各方邀约不断,是一代当红炸子鸡,电影作品一年产量曾高达6部;事件发生后,6年来仅有3部电影演出,且都是港资电影,跟先前意气风发的状况相去甚远。

  2013年陈冠希受彭发邀请,演出网络悬疑剧《探灵档案》,今年3月播出后大受好评,1小时就突破百万次点阅率,让腾讯官方随即宣布要拍摄续集。没想到近日却收到内地电影局的“劝告”,要他们不要再请陈冠希拍摄网络剧或微电影,让整个计划陷入停摆。而曾志伟监制的电影《澳门街》,陈冠希有在里头轧上一角,目前正在后制,之后会申请批文,但能否通过就在未知数。

  虽然演艺事业陷入瓶颈,但潮牌事业却经营得有声有色,经营CLOT10年以来,旗下拥有6家名为JUICE的店面,遍布上海、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等地,同时拥有自己的公关和演艺经纪公司,早已从单个品牌变成集团。据悉,CLOT集团在几年前收入已达2千万人民币。和女友洪文安的感 情也相当稳定,并传出已求婚成功,但未获得证实。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演艺圈微电影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