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暖雅念美食 签新东家将到台湾发展(图)

2014年07月18日15: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张暖雅

  新浪娱乐讯 张暖雅7月23日将在台北举办签约记者会,加盟旗下拥有孟庭苇[微博]、方季惟、Saya张惠春[微博]的洹国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新东家相当看重与张暖雅的合作,提前力砸100万台币请出知名造型师王鸿志、发型师魏伯儒、化妆师陈聆薇,共同打造3套兼具时尚与知性的女神性感新形象。

  一年多前曾跟着电影《一路向西》的宣传活动来过台湾的张暖雅,谈到这回要以个人身份和台湾媒体见面的心情,“在香港出道2年中风风雨雨,让我成长了许多,很感谢Mark(老公胡耀辉[微博]) 一路力挺,这次签约有一种‘风雨后见彩虹’的感觉,希望全新出发能达成经纪公司‘360度全方位绽放’的期许,让大家见到最真实的张暖雅,并得到台湾媒体和大众的认同。”

  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表示:“我们期许的360度全方位绽放,张暖雅已经开始上简单的唱歌发声课,还有学韩国语及练书法,主要就是希望她生活健康,多充实空余时间”,张暖雅说:“书法还可以减压,训练我的耐心和定力,让我很放松!”

  张暖雅的老公胡耀辉,是香港知名编剧兼导演,曾参与《金鸡2》《见鬼10》《3D肉蒲团》《喜爱夜蒲》和《喜爱夜蒲2》的编剧工作;也曾执导《一路向西》《猛龙特囧》与《一路向西2泰西》等卖座电影。

  张暖雅很感谢老公对她的支持,“Mark很了解我,知道我爱工作,全力支持我的选择,他在娱乐圈待得比我久,平时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他都会给我意见,遇到开心的事,我也会第一时间和他分享喜悦。工作是我们最大的共同语言,他的鼓励,让我工作得越发有劲!”

  张暖雅回忆说,一年多前来台时,一行10几个人,待在台湾6天,“当时非常激动,因为一直想来却苦于没机会。朋友说台湾的美食好棒,我特别饿了好几天来大吃。来了之后每天肚子都塞得满满的,恨不得把所有东西都吃一次!”

  她说:“我记得最后一天是去西门町宣传,由于吃得太饱,本来准备好的礼服竟然拉不上了!工作人员和我弄了好久,最后只好换上宽松的旧裙子才过关。回香港后量体重,发现自己竟然胖了3公斤,真是哭笑不得。”

  她坦言对台湾还不大熟悉,“平时工作很繁忙压力很大,希望以后可以藉着工作的机会,到传闻风景很美的日月潭、阿里山走走,感受一下台湾最纯真的自然美景,也让自己放松一下!”

  张暖雅还透露,上次到台湾宣传电影时,接触到许多台湾电影公司和媒体朋友,“我感觉大家都很热情,有礼貌也非常有耐心,也贴心地照顾我,让我放下很多焦虑,感受到很多温暖。”张暖雅一向习惯大小事自己来,性子比较急躁,身上刺很多,“来了台湾工作后,我被工作人员感染,慢慢打开心扉,现在变得温柔多了,发现身边其实有很多好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暖雅娱乐圈美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