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被问婚期学狗叫 强调还无打算

2014年07月22日12:1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吴奇隆[微博]与刘诗诗[微博]自从合作《步步惊心》曝出恋情后,两人爱得十分高调,更不避讳地连续合作多部戏剧。日前吴奇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两人婚期,居然学狗叫“汪”,然后默不作答,当场吓傻众人。

  与刘诗诗何时好事近?活动中大家千方百计要套出两人婚事,但吴奇隆的经纪人救驾甚忠,不断帮忙挡开所有非关工作的问题,当众人生猛地追问连经纪人都挡不开时,吴奇隆突然沉默,然后爆出一声“汪!”做为回答,令在场众人错愕。见了大家惊愕的样子,他才表示现在还没有结婚打算,将来若结婚一定会大摆宴席。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刘诗诗婚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