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彭顺同行购物 亲密似热恋情侣

2014年07月24日00:0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与老公彭顺购物 李心洁与老公彭顺购物
两人十分亲密似热恋中的情侣 两人十分亲密似热恋中的情侣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李心洁[微博]老公彭顺[微博]搭上小三李悦彤后导致婚姻一度亮起红灯。据报道,李心洁在老公连月卖力讨好后,终于宽恕对方,并逛街游玩,重拾恩爱。

  李心洁上周回到香港工作,彭顺虽陪同在侧,但却低调地分开出入其下榻的酒店,直至17日下午,两人同行逛街,李心洁全程依偎彭顺,状态很是温馨。

  当日,李心洁打扮清爽,并戴上啡色帽为免惹人注目,他们在超市购物时常常交流,彭顺更体贴地为太太推手推车,让她慢慢细喝手中的果汁,他们最终买了两大篮菜。

  彭顺也负责拿起所有重物,而李心洁则继续绕着他的手臂边走边笑,像有说不尽的绵绵情话,而且两人还不时四目对望更咧嘴而笑,恍如热恋情侣。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心洁彭顺出轨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