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金秀贤合作 男神女神完美吸睛

2014年07月24日07: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图:Angelababy和金秀贤再次合作。图:Angelababy和金秀贤再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合作多次的Angelababy[微博]与韩星金秀贤[微博]最近再次为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而今次广告全程在韩国拍摄。粉丝们对于二人再次合作亦相当期待,广告花絮一出,不少粉丝均羡慕不已,并表示:“女神每次的合作伙伴都是男神!”

  Baby上一次拍摄广告时正值韩国的冬季,寒冷的天气令她留下深刻印象,而这次则在温暖的季节拍摄广告,她笑称不用再担心在寒风中发抖,就算穿裙子都不怕冷。(苗菲)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金秀贤男神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