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四十岁写新书 坦言依然相信婚姻

2014年07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贾静雯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贾静雯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站台宣传。很长时间没有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的贾静雯,将于今年年底用电影《寒蝉》回归大银幕,而在昨日的活动结束后贾静雯就马不停蹄赶回台湾参加好朋友徐若瑄的婚礼。据悉,贾静雯正在策划写新书,并坦言依然相信婚姻。

  想带女儿上亲子节目 新作于年底上映

  正值暑假,在被问到贾静雯有没有趁暑假带女儿梧桐妹出去玩时,贾静雯表示:“我女儿暑假那我也暑假了,每年暑假女儿都会跟着爸爸孙志浩去美国度过假期。”比起5年前的激动,贾静雯也可以逐渐习惯女儿暂时的不在身边,她坦言:“是还蛮想她,但现在可以通过许多不同的方式比如视频交流。虽然人隔得很远,但心其实很近。”此外,贾静雯还表示自己其实很想带着梧桐妹上一些亲子节目,也有节目组主动找上门邀约,可是无奈时间冲突,只能拒绝。除了带孩子外,贾静雯还一直在微博秀出自己运动时的照片,她透露再过不久将在上海参加一个21天的马拉松。

  近段时间一直没有影视作品的贾静雯重回大银幕,出演了即将在今年年末上映的电影《寒蝉》,片中她将化身一名律师,与戴立忍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纵观贾静雯所饰演过的角色,多是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性形象,这次在《寒蝉》中的角色也不例外,贾静雯饰演的律师在戏中要背大段的台词,有一场戏甚至NG了8次之多,让贾静雯不禁感叹这是她所演过最难的角色。对于角色的选择,贾静雯表示:“如果是与自己反差很大的角色就会很想上,但是我唯一不敢演的就是鬼片,因为我会很怕。”

  四十岁写新书 坦言依然相信婚姻

  当天的活动,贾静雯都安排的都非常紧凑,连最后的专访也临时取消,就是为了赶下午2点的飞机,飞往台湾参加好姐妹徐若瑄的婚礼。可是不料2点起飞东航班机因台风取消,贾静雯被困机场,只得紧急改订华航,4点半起飞班机,预计6点半抵达,因为担心赶不上徐若瑄的婚礼,贾静雯非常着急,还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在机场焦急等待的照片。

  贾静雯也坦言身边有不少的朋友结婚,虽然贾静雯自己的婚姻并不幸福,但她表示会被朋友的幸福感所感染,她依旧觉得婚姻是快乐的。在被问到有没有打算为自己再找另一半时,贾静雯表示:“这种事情还是要看缘分,如果有的话那当然好,我觉得幸福这个东西不单单是在爱情中,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也很享受现在当下的状态。”

  贾静雯还透露她现在正在和宋延团队筹备一本新书,新书内容将涉及到一些关于之前的情感经历和人生态度以及发生在她身边的故事,也算是对自己四十岁的一个全真的记录。她表示,人生总有很多变幻,但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只要有勇气和力量就会走出困境,也不要刻意的担心纠结很多,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不管怎样只要用心做好自己,你在其他人心中总会有个角色。(tg/文)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婚姻新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