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露肩秀长腿与九把刀合作重拾激情

2014年08月10日08: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46岁的周慧敏跟初出道时的样子没什么改变 46岁的周慧敏跟初出道时的样子没什么改变
陈慧娴入行30周年 陈慧娴入行30周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慧敏、陈慧娴[微博]与露云娜三位公认的美魔女,昨天(8月9日)分别出动跟粉丝见面,她们不论样貌、身形都保持最佳状态,以行动证明魅力不变。46岁有“不老传说”之称的周慧敏身穿露单肩衣服,搭配短裤,秀出白滑修长美腿;她多年来皮肤白皙,容貌像吃了防腐剂一样没有留下岁月痕迹。49岁陈慧娴再战乐坛,现在的状态比早前演唱会时更好。51岁露云娜甜美样子最吸引,还带着音乐人老公亮相十分恩爱、甜蜜。三位美魔女都处于人生精彩的阶段。

  周慧敏因九把刀[微博]重拾激情

  昨天(8月9日),周慧敏以单肩上衣配短裤装束秀出香肩、长腿现身尖沙嘴,出席电影《等一个人 咖啡》见面会,首播其主唱电影歌曲《咖啡在等一个人》MV, 以及联同来自台湾的监制九把刀、导演江金霖、演员赖雅研、宋芸桦、布鲁斯主持“剪菜”仪式,寓意票房大卖,接着再进戏院谢票。

  与“女神”合作圆梦

  周慧敏表示已很久没拍戏,多谢九把刀邀请合作国语片,让她重拾做新人的激情、期盼、好奇感觉,所以找好朋友古巨基[微博]为电影制作新歌。周慧敏笑指古巨基做歌要求高,展露从未见过的一面,被对方吓倒。她笑着说:“狮子座的古巨基变了狮子王,而我就是纯如羔羊的Cafe老板娘,所以尽量配合件事。之前用多个方法录音全部不要,要我用老板娘诉说腔调低半度去唱,一首歌录了三天,古巨基帮我做完歌还赶着搞神秘婚礼,元气大伤。”

  拒同学要求爱的抱抱

  九把刀指与“女神”周慧敏合作圆梦,令身边的旧同学很兴奋,要求跟周慧敏来个爱的抱抱,就算死都无所谓,九把刀却拒绝同学:“要珍惜生命,因为生命可贵。”他笑指自己都珍惜生命,没有要求周慧敏送抱,因为合作拍戏已有很多回忆,还被女友取笑似跟周慧敏谈恋爱。(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九把刀周慧敏陈慧娴露云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