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孙恋女主何傲儿激吻后与新欢闪电分手

2014年08月12日08: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何傲儿单方面“闪分”周子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与75岁林建名传出“爷孙恋”的何傲儿,没多久又和歌星周子扬搭上,感情生活多姿多彩,二人继在车厢接吻后,日前又被拍到在家具店当众连环吻,更有指二人拍拖个多月已达同居关系,谁知突然女方就单方面宣布分手,拍拖仅14天,十分儿戏。

  前晚仍不知道“被分手”的周子扬,返回电视城录像《Sunday扮野王》被问到恋情是否很甜蜜时,表现风骚的他被问到与女友被拍到亲嘴相时更嘴色含春的回应:“都是做普通情侣做的,(有无尴尬?)有点压力,因为都被人拍了两次,毕竟公众场合,不应该那么高调,压力会自己承受,之后感情事绝对要低调一点。”

  问到事后公司可有找他谈话?周子扬承认公司都想他们低调一点,而这次只是不小心。对于二人被拍到购买家具同居?他并无否认,只说暂时不回应,只称与女友都喜欢看家具和烹饪。他又大赞女友煮的意粉不错。当再追问到二人是否有共识同居?周子扬则说随缘,又称同女友都有共识想低调,希望大家关心他们的爱情外,也留意他们的事业。

  谁知第二天女方被问到恋情时,突然表示二人已经分手,原因是自己现在对感情事还没准备好,所以不会再发下去。

  何傲儿昨晚在微博写道:“没有好好的准备去接受一份感情,现在的步伐,确实没能追得上,虽然发生了,也是要终止,希望第二度彩虹,在适当时候会再度出现吧!”

  就何傲儿单方面宣布分手一事,记者向周子扬求证时,声音消沉的他与前一晚的风骚可谓大相径庭,他说:“我们是分了手,感情的事不想再提了,希望大家可以给我空间,现在已工作为主。”当再追问是否女方单方面提出分手、二人何时分手等问题时,他也以感情不想再提作响应。(苗菲)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周子扬何傲儿爷孙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