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爱有才华女生 绯闻多多难辨真假

2014年08月19日10: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跟薛凯琪的绯闻拖拉多年,两人一直没承认恋情。 房祖名跟薛凯琪的绯闻拖拉多年,两人一直没承认恋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1岁的房祖名遗传了父亲成龙的女人缘,出道以来“龙之子”的衔头,吸引不少女生在他身边团团转,令绯闻真真假假不易辨别。早期跟房祖名传绯闻的有戴佩妮,房祖名一直没承认。不过几年后传两人分手告终,相隔了一段时间,房祖名才承认这段旧情。

  香港女星中官恩娜钟欣桐(阿娇)与薛凯琪也先后传绯闻,其中他跟薛凯琪也拖拖拉拉发展地下情,两人就是没承认恋情。围绕房祖名身边的女生没间断,连章子怡萧亚轩等也曾榜上有名。虽然他声明喜欢有才华的女生,嫩模不合适,但传绯闻的不乏台湾内衣模特儿、内地汽车模特儿等各类型。近年传到好像真的是内地歌手叶熙祺,有闪婚与隐婚的绯闻,但房祖名坚称感情一片空白,还表示女生要走近妈妈(林凤娇)身边一起逛街购物的才是真命天子。

  “亚东恋”最哄动

  23岁的柯震东入行才三年,跟年长12岁的萧亚轩发展“亚东恋”,两年半的姐弟恋,早前才宣布回复单身。柯震东贪玩,因此经常传分手消息,包括香港嫩模梁晶晶,与传同游日本的内地官三代程颖婕。年中他跟萧亚轩分手,身边有辣妹Tracy,他澄清对方是好朋友的女友。(颖颖)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涉毒绯闻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