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林凤娇16号知房祖名被抓 仍未见儿

2014年08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房祖名被抓时间线 房祖名被抓时间线
房祖名经纪人回应 房祖名经纪人回应
曾一度以为房祖名被绑架 曾一度以为房祖名被绑架
房祖名经纪人称其可能最高拘留37天 房祖名经纪人称其可能最高拘留37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微博]之子房祖名[微博]在北京吸毒被捕,21日晚间房祖名的经纪人Steven透露,公司律师已经和房祖名见过面,按照法律,房祖名触犯的法律比柯震东[微博]更重,最高可能被拘留长达37天;另外有传闻指出房祖名被捕时,林凤娇目睹儿子上铐,当场痛哭,Steven澄清林凤娇根本不在场,这情节子虚乌有。

  房祖名吸毒被捕,传闻母亲林凤娇当场目睹,房祖名经纪人Steven澄清谣言,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当时娇姐人是在香港,因为据我工作上来看,其实娇姐是很少到北京的,她很少除非有事情,她才会去北京,(房祖名被捕)那一天她绝对没有在北京。”

  Steven说房祖名14日被抓拘留,父母亲16日才知道,Steven星期天(17日)赶往北京,但却没法见上房祖名,“因为他现在的状态是只有律师才可以接见的,所以他的父母跟所有的朋友,公司的同事都没有办法去见他。”

  Steven试图还原找寻房祖名过程,绝无外界揣测早知消息,还想靠关系救人,“那其实是因为他要拍戏,然后公司都找不到人,一度我们都还以为他被绑架了,所以真的说如果我们有特别的关系,怎么会怀疑他被绑架?”

  成龙、林凤娇都还没见到儿子,目前只能律师见,房祖名涉案情节不同,拘留也比柯震东久。Steven说,“按照内地法律,应该这样的行为是会拘留最高可拘留37天,所以他跟另外其他涉案的人其实状况不太一样。”他表示所知道的消息也有限,目前也只能静候内地相关部门调查。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吸毒房祖名柯震东林凤娇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