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发声明愿配合调查 取消前往内地

2014年08月22日11: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柯震东(左起)、房祖名与陈柏霖三个好朋友以前经常聚会,但经过这次事件后,未来可能很少聚会机会了?   柯震东(左起)、房祖名与陈柏霖三个好朋友以前经常聚会,但经过这次事件后,未来可能很少聚会机会了?
陈柏霖虽取消公开露面,但仍接受陈意涵挑战,接力冰桶行善。 陈柏霖虽取消公开露面,但仍接受陈意涵挑战,接力冰桶行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柏霖身为柯震东、房祖名的好朋友,经常都是三人行出现,两好朋友涉毒被捕,大家不免都关心其情况,加上陈柏霖原本订了明天前往合肥出席一个饮品粉丝见面活动,突然被取消,大会表示取消理由为:“不可控的因素。”也令大家更关心是什么原因?陈柏霖的经理人公司昨天(8月21日)下午发出声明指:“对于近期媒体的报道,本公司做出以下回应:本次事件让我们承受了许多舆论压力,导致艺人身心俱疲。为了证明我们的清白,之后我们愿意配合相关单位的调查,请外界不要过度揣测。在此感谢大家的关心。”及后经纪人张力无奈表示因不想让厂商花钱办活动却被模糊焦点,加上近日陈柏霖受到好友被逮捕的事件影响,心情非常低落,导致“笑不出来”,所以决定取消活动。

  童年阴影  不会碰毒

  张力透露陈柏霖儿时住在加州,曾亲眼目睹身为当地贩卖大麻的亲戚被警方上铐带走,对他造成很大影响,所以不会碰毒,但他也强调陈柏霖不会因亲友的某些行为影响彼此交情,就像“陈爸爸抽烟30年,但他还是跟爸爸感情很好。”问及陈柏霖对“房东”食大麻是否知情时,张力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不便多说,以免对朋友落井下石。同时陈柏霖昨天(8月21日)接受陈意涵的挑战,现身拍摄冰桶挑战影片,他非常尽力为慈善出一分力。(颖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房祖名吸毒陈柏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