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斥借爱女脱衣服赚钱:请你吃屎

2014年08月22日12: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晶 王晶
有人疑借王子涵脱衣服来赚钱,遭王晶怒斥。 有人疑借王子涵脱衣服来赚钱,遭王晶怒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前有杂志指王晶女儿王子涵被刘国昌导演看中拍电影,但要在戏中性感露点。报道出街后,王子涵澄清只见过电影监制,没有讨论接拍事宜,还指该片尺度较大,她要多考虑。前晚(8月20日),王晶透过微博回应,大骂有人借“王晶女儿脱衣服”来赚钱,他说:“上周有人看得起小女子涵邀她演出电影,声明要大胆裸露,傻妞去到已有记者在,没答应就已上了几天杂志。作为父亲,我不反对性感,因为身体是演出的一部分。但这招分明就是借‘王晶女儿脱衣服’赚钱!小弟,这招我8岁就会了,混饭吃走远点儿。这次我教女儿无方被你糊弄了,算了。再来必定请你吃屎。言出必行!”

  刘国昌:茶杯里的风波

  刘国昌当日没有在场,记者问他对王晶的言论回应,他回复说事件是茶杯里的风波,一场误会。他在短讯中称王子涵是知道这个项目才应约出来了解,这是初步双方认识的约会。要是真的要激情地演出,他也不会不出席跟她谈剧本与角色要求。(颖颖)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晶女儿王晶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