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否认狱中享特权:我和别人都一样

2014年08月29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道歉会现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柯震东道歉会现场。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9日电 29日下午,柯震东在父母、经纪人柴智屏[微博]的陪伴下在北京举办道歉发布会。对于此前有媒体称柯震东在狱中有特权,他予以否认,“我跟别人都一样”。

  8月18日晚,北京警方证实,8月14日,在东城区将涉毒的房祖名[微博]及柯震东查获。柯震东随后被作出14天行政拘留的处罚,关进位于北京大兴的东城区拘留所。

  29日晚,柯震东父母乘坐一辆金杯车赴拘留所接爱子,随后在警方的掩护下匆忙离去,奔赴所下榻的丽晶酒店。

  此前,有媒体采访到柯震东狱友,他表示在狱里大家都睡通铺,一个号20多个人,五六个人睡一块板,柯震东睡一块板。该狱友还称,柯震东在里面待遇不错,他不需要穿号服,每天只负责收一次洗好的衣服,偶尔还有烟抽。

  29日当天,还有媒体从一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口中获悉,拘留期间,大家对柯震东比较照顾,上面也交代不许欺负他,他的伙食也还不错。

  据该位被放出来的拘留人员简单描述了柯震东被拘情况,他笑称,有时大家会对柯震东起哄,喊“柯震东 我爱你”,不过柯震东没有任何回应和表示,大部分时间都没什么表情。这位拘留人员还透露,柯震东以前的拘留室与其挨着,每天放风就是公共区域,不过大概3-4天前调换了房间。

  柯震东今天就此予以否认,他强调自己跟别人都一样。并表示自己在拘留所里一直在反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柯震东吸毒道歉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