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和长者玩自拍 欲在英国过中秋

2014年08月30日08: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佘诗曼率长者玩自拍。 佘诗曼率长者玩自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佘诗曼[微博]昨天以“媒气爱心大使”身份出席《关爱共融庆中秋》活动,与过百长者一起制作低糖月饼。深受老人们欢迎的佘诗曼,还一一应要求跟长者们玩自拍合照。

  即将到英国拍电影版《冲上云霄》的佘诗曼,坦言要在外地过中秋,她说:“要拍到9月20日才回港,幸好每天工作时间不长,妈妈也计划飞过来陪我。”戏中佘诗曼扮演空姐,她表示平时坐飞机也有留意空姐,年轻时也曾面试过考空姐,但之后入围港姐就没有再面试,这次是一个好机会让她尝试做空姐。

  日前有报道指张智霖[微博]要改档期迁就太太袁咏仪[微博]来探班,佘诗曼表示没有听过,她指戏中与张智霖没有对手戏,主要都是与古天乐[微博]一起,更表示其实与张智霖合作也没有大问题,以往的传闻都只是炒作。(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佘诗曼冲上云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