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父自责记者会痛陪柯震东鞠躬道歉

2014年08月30日09: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柴智屏、柯震东与柯父母鞠躬致歉。 (左起)柴智屏、柯震东与柯父母鞠躬致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父母及经理人柴智屏[微博]在记者会上全程坐在柯震东身边,陪他面对传媒,以行动支持,柯父更向哭成泪人的柯震东递纸巾。

  不知是否因为之前媒体在采访柯震东获释时发生不愉快事件,柴智屏昨天表示“最重要希望,媒体能够有媒体人应有的风度和秩序,希望能顺利圆满这一场道歉的记者会”,她要求现场传媒举起左手承诺在安全情况下完成记者会,但不少媒体没有响应。

  柯母席间忍不住拭泪

  柴智屏在会上代柯震东向各界道歉说:“希望用一种最真诚最负责的态度,请媒体朋友们把我们的错误示范跟大家道歉。有时有一些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处理的心情,真的非常抱歉。整个过程中,先提醒媒体朋友,大陆公安刑事的侦查仍未结束,如果有涉及到案情有关的内容,在这里没法回答……我刚看到柯震东,他其实是非常沮丧,也非常后悔和自责。”

  柯父则说:“本来希望跟小孩能够当朋友、兄弟,无话不说,但是今天他作为公众人物,做了最坏的行为、最错误的示范,我们做父母的深感痛心和自责。我们在此跟大家说抱歉,对不起。”(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道歉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