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否认出手打人:只想拉被挤的父亲

2014年08月30日09:0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进入酒店途中,柯震东惹动粗疑云。 在进入酒店途中,柯震东惹动粗疑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北京警方发布消息称,因吸毒行政拘留14天的柯震东将拘留期满获释。对于有媒体报道柯震东遭围堵想打记者,其经理人称媒体造成柯爸爸被推挤,柯震东只想回头拉父亲,并没有和媒体发生冲突。

  前来接儿子的柯震东父母乘坐的保姆车前晚11点左右抵达拘留所,保姆车进入拘留所后大约半个小时后,拘留所出来4辆警车,其中两辆拉上了车窗帘行驶而去,随后柯家一行人之前所乘坐的保姆车也驶离拘留所。随后拘留所警察向在现场等待已久的媒体及粉丝表示,柯震东和父母已经被其中一辆警车载走。

  昨天凌晨1点左右,柯家一行人终于抵达下榻酒店地库,车门打开后柯母率先出现,随后穿着白色T恤和黑色外套的柯震东在父亲的陪伴下下车,这也是记者首度看到重获自由的柯震东。

  面对众多媒体的围追堵截,柯震东一言不发低头行走,由于当时现场媒体过多导致场面极其混乱,柯震东家人与记者发生推撞,在柯震东即将进入电梯时,柯震东突然发飙,停下脚步,过程中柯震东疑似出手作势要殴打记者,其间有人说:“要打是不是?”但随后柯震东经理人解释称:“因媒体推挤造成柯爸被推挤,他只是要拉爸爸,并无意和媒体发生冲突。”柯震东在道歉会上也解释说:“现场很混乱,混乱中看到我爸在前面被推挤,我回头看他在人群中,想拉他,我一句话都没说,没有做任何不应该的事情。”(苗菲)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获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