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澄清道歉信并非代笔:那14天所想

2014年08月30日15: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29日在北京召开道歉记者会,一开口就止不住泪水,而柴智屏要全场媒体举手宣誓,则是引起轩然大波,30日凌晨一行人坐飞机抵台,经过一夜休息,30日下午2点半在台北远东饭店召开“台湾场记者会”,柴智屏一开场便哽咽。

  柴智屏和北京场道歉记者会一样,一开场就打头阵,这两个礼拜大家都很煎熬,担心的事很多,有事没处理好,让观众友不好的观感,请原谅,她坦承自己不知所措,接着她忍住激动情绪,希望不要有误解,如果有可以解释清楚的地方,会一并解释清楚。而场记者会和在北京不同,这次采取的是较近距离的记者会,没有一排黑衣人,气氛明显轻松很多。

  接着,柯震东辛苦所有人,并向大众道歉,从北京回到台北的家,这段期间,很慌张,不知所措,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知道自己做错了,必须去改正和重新开始,给了大家一个非常负面的教材,让家人和同事失望,会改正自己的错误,重新开始。

  在媒体问答时,柴智屏被问到在北京记者会要媒体“举手”,她坦承因为媒体到拘留所、饭店围堵,受到北京公安关切,承受了很多压力,对方说若发生冲突、就要马上暂停活动,她看到台下友互推拥挤的情况,她情急之下,担心记者会没圆满达成,所以并没有要大家宣誓的意思。

  柴智屏澄清,有外界猜测,柯震东获得特权,她否认传言,并表示一切依照公安安排,但对方也担心发生安全问题,所以在安排之下,才安排了不要在门口被媒体拍到、障眼法的方式。

  对于北京道歉记者会,柯震东说,柴智屏没有帮他拟任何稿,是在行政拘留的14天内,想了很多事,只是想把正确讯息给大家知道。ETToday/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柯震东道歉柴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