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否认两年不能入境 电影亦可上映

2014年08月30日15: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柯震东收起泪水 柯震东收起泪水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30日)下午,柯震东[微博]在台北再次举行道歉会,道歉会上对于柯震东被指两年内不能进入大陆境内,及是否有代言品牌索偿?经纪人柴智屏[微博]说:“我没有收到两年内不能入境的通知,因为他不是刑事罪犯,所以没有不能入境。赔偿部份有几个厂商跟我们停止了代言合作,但也有很多人支持我们,想跟我们度过难关。现在还没有人跟我们求偿,我也很感谢,在第一时间,都是给我们打气,即使很生气,也没有抱怨我们或求偿。”

  此外,柴智屏还表示:“至于电影(《小时代4》),应该是可以上映,只是震东可不可以做宣传,有几个因素要讨论,包括时间地点,如果他公司跟他个人讨论之后,当兵或是完成学业,都有待讨论,只是目前为止,电影可以上映。”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柯震东道歉小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