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神情镇静:开始让自己越来越好

2014年08月30日15:0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柯震东台北道歉会柯震东台北道歉会

  中新网8月3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微博]今天在台北举行第2次道歉记者会,他多次说“非常对不起”。陪同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微博]也落泪,并为昨天北京记者会现场发生的误会致歉。

  柯震东下午在台北某饭店举行道歉记者会。柯震东穿上和北京道歉记者相同的白色衣服,但神情已较镇静,没有像昨天在北京记者会上声泪俱下。

  柯震东表示“从事情发生以来到现在,所有的人奔波关心,辛苦大家。我必须再一次说明,我非常抱歉与对不起,我给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错误的示范”。

  他说,从事情发生到今天,从北京回到台北的家,从不知所措到这两天。“有亲人和朋友的鼓励,知道自己做错,非常严重的错误,我必须去改正。很抱歉在这时间让大家担心,我跟所有的人说对不起”。

  柯震东也表示,他是一个错误示范的教材,“让我身边所有的人难过,对不起。我会改正所有的错误,从今天开始让自己越来越好。对不起。非常抱歉,谢谢大家”。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柯震东台北道歉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