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答应嫁秦昊 并不介意年龄差距

2014年09月04日09: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5岁的台湾女星伊能静,昨天(9月3日)在微博报喜,并上载了比她年轻10年的男友秦昊向她求婚的照片。原来男方于7月14日精心安排下,在土耳其向她跪地求婚,伊能静高呼:“我愿意。”并正式前往台湾提亲。伊能静本于当地为自己执导的电影忙于拍摄,更感到压力很大,但男友制造的惊喜,却让她难忘,还透露男友用烛光砌了“I LOVE U”令她感动觉得浪漫。她答应结婚后,两人更喜极而泣。两人拍拖一年多,秦昊亦表示与伊能静交往一直希望结婚,因此从不介意双方年纪差距。(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