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柴智屏爽收8亿多回扣 另有20人涉案

2014年10月03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柴智屏早前在记者会上 柴智屏早前在记者会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知名制作人柴智屏最近被爆出卷入央视弊案风波中,遭大陆当局限制出境。不过,她事后跳出来澄清,是以“证人”身份被传唤接受调查,近日又被爆料当地政府已对其发布“红色通报”,若再不到案将成为全球刑警拘捕的对象,甚至有消息指出,涉案人收取的回扣金额达台币45亿元(约合人民币8.08亿元),其中还包含20位台湾人。 

  据台媒报道,柴智屏爆出涉嫌央视行贿弊案后,遭到大陆吉林省人民检察院限制出境。且她近期如果再不到案,当局将对她发出“红色通报”(向国际刑警组织的会员国,针对有急迫性的刑事犯罪被告,提出拘捕),到时就会成为全球刑警缉捕的对象,哪里都去不了。

  此外,报道还指出,根据大陆官方手上握有的资料显示,涉案名单内至少还有20位台湾籍的影视从业人员,且收受的回扣金额有约台币45亿元(约合人民币8.08亿元)。若以《意难忘》的交易模式举例说明,柴智屏用约9万元(约人民币两万)的价格买下该剧400多集,转手卖给中盘商的价钱就翻倍成18万元(约人民币3.6万),最后由央视买下再涨为一集60万元(约人民币12万),价差之大令人咋舌。 

  对此,柴智屏于9月29日召开的说明记者会中表示,自己问心无愧,等公司的事情处理好就会“随传随到”。而她更自信地称有把握可以全身而退,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清白,直接否认涉入央视行贿弊案一事,事情未来走向仍让外界高度关注。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行贿央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