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树PK大仁哥!郑元畅红包加码死磕陈柏霖

2014年10月08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元畅直言红包超10万台币 郑元畅直言红包超10万台币
隋棠谈恋情 隋棠谈恋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和男友林于超(Charles)的订婚宴订在10月29日,身为和林依晨合作最多次的男星,郑元畅[微博]坦言自己早就知情,8日他和隋棠[微博]一起出席时尚活动时,听到“大仁哥”陈柏霖[微博]说要包10万块(台币,下同)大红包祝贺,表示会加码,笑着说:“我会包超过10万,以后再跟她要回来!”

  郑元畅表示,林依晨订婚宴当天他已安排工作,他说:“我蛮早就知道她要订婚,但是之前跟她在伦敦碰面才确定日期。”媒体问当时林依晨看起来状态如何?郑元畅表示:“她那时非常的忙碌,我就告诉她要好好享受,毕竟一生才一次!”

  听到林依晨的喜讯,隋棠也觉得开心,至于自己何时结婚?她笑说:“我只想稳稳定定的经营这段感情。”这次会这么公开和Tony谢的恋情,也是“想正正常常的谈一段恋爱。”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郑元畅陈柏霖林依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