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晒喜帖贺林依晨 网友:雪舞又要婚

2014年10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喜帖
《兰陵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7日),台湾媒体传出林依晨[微博]的婚讯,经纪人出面证明了林依晨的喜讯。当晚陈晓东[微博]也在微博晒出了林依晨的喜帖,并祝贺到“恭喜林依晨大囍!祝一生幸福,永结同心!欣慰~p.s。囍贴够金!”陈晓东与林依晨因曾一同拍摄过电视剧《兰陵王》建立渊源,陈晓东又是林依晨高中时期的偶像,此次林依晨大婚也在第一时间通知了陈晓东。

  《兰陵王》中陈晓东饰演的宇文邕为了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默默付出、不计回报,更有很多观众表示“本来冲着兰陵王看的,结果爱上了宇文邕,希望宇文邕和杨雪舞两人能够成一对。”继陈晓东今年年初爆出喜讯又喜得千金后,林依晨昨日也经经纪人确认今年年底将完婚。陈晓东在微博晒出喜帖送祝福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送上祝福“男神已娶,女神已嫁,只剩眼巴巴的小伙伴了”、“阿怪(陈晓东饰演)每次都看着雪舞(林依晨饰演)嫁给别人”、“雪舞要嫁给别人了,皇上快去抢亲”、“好温馨好感动,羡慕依晨可以得到偶像这样的祝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陈晓东林依晨明星婚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