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订婚15天等老公登记 婚宴只请亲友

2014年11月14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 林依晨与未婚夫林于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微博]10月底与男友林于超办订婚宴,文定已15天,小两口还没办登记,她13日出席代言活动,表示因未婚夫回美国,短期内无法回台登记;他是美国公民,若她要去美国登记,又担心得在当地住一阵子,影响演艺工作,所以还没在两地办登记。她12月24日在台北办结婚宴,只宴请男方亲友,不会公开。

  她把订婚结婚分开办,因觉得自己艺人朋友多,与其防堵,不如好好让媒体拍摄、访问,选耶诞前一晚平安夜步红毯,因她从小喜欢圣诞节给人幸福感觉,3年前,她也是圣诞节这天参加表姐婚礼,与未婚夫再重逢,日子有纪念意义。她12月底将拍电影,放弃明年1月到南极蜜月之旅,至于做人计划,她想先过二人世界,不急向下个阶段。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订婚林于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