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独家祝福赞马克自律 太太要做明镜

2014年11月28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钮承泽 林怡妘/摄影 钮承泽 林怡妘/摄影

  新浪娱乐讯 赵又廷[微博]高圆圆[微博]婚礼在即,导演钮承泽[微博]送上自己的特别的祝福,放出狠话“算你狠,你竟然就做到了”,还爆料赵又廷是个“控制狂”、“强迫症”、“双数控”。

  虽然“双数控”的赵又廷让钮承泽不敢再向其要润喉糖,但钮承泽对其仍是很高的评价。“他就是一个要求完美,自律性很高,很有礼貌的孩子。”钮承泽表示,在私底下更能看到赵又廷不同于往常的方面。在问及两人在感情上谁占主导时,导演表示两个人相爱最重要,不过以他对Mark的了解,赵又廷绝对不是弱势的一方。

  钮承泽还爆料赵又廷很爱吃,是对另一半全面付出的男人,会愿意为另一半下厨。另外,他也表示圆圆要在称赞Mark的优点,包容他的缺点之外,也要成为他一面最澄澈明亮的镜子,希望两人能够相互扶持,不把对方视为理所当然,把相处的每一天当做第一天,永远支持对方。(实习生岑益冬/文 林怡妘/摄影、视频 刘靖雯/剪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钮承泽赵又廷明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