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旧爱自拍秀身材 P图过度成外星人

2014年12月02日14: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芷蕙自拍照 谢芷蕙自拍照
谢芷蕙和陈冠希 谢芷蕙和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过去曾和陈冠希[微博]有过一段暧昧情,还有媒体曝光两人激情“舌吻”的照片,使她的知名度瞬间爆升,开始经常在微博分享工作或性感照,昨晚还干脆脱到剩下透明背心,有网友发现她疑似激凸,另也有人批评眼睛大得夸张,疑似修图修过头!

  谢芷蕙今年19岁,3年前她曾主动向媒体透露,自己被沈姓台湾男模强迫看猥亵画面,就此一夕爆红,事隔2个月,有港媒公开她和陈冠希的亲密照,只见两人忘情舌吻,事后男方也坦承两人曾交往半年,还买了贴身内衣让谢芷蕙穿在校服内,暧昧话语引起轩然大波。

  她受不了异样眼光,强调和陈冠希没上床,盼媒体放她一马别胡乱猜测,而后应邀主持节目,又因没做功课、谈话内容太空洞,惹怒观众狂投诉。不过这些负面事件,似乎也阻止不了她想红爱秀的心,昨又更新近况写道:“十二月份来了!”并附上2张性感自拍照,小可爱根本像没穿一样,明显可见里头的性感Bra,眼尖网友认为她事业线长得夸张,眼睛不符合正常比例,恐怕是使用修图软件后的“外星人”版本。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陈冠希谢芷蕙嫩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