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女星保鲜:林青霞嚼糖 刘晓庆玫瑰洗脸

2014年12月04日10:06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来,娱乐圈中的资深女神林青霞[微博]、赵雅芝[微博]都相继“登六”(六十大寿)了,但她们样子依然年轻,就好像吃了防腐剂般,难以想象已经步入花甲之年。实在令人好奇,她们究竟是如何保养才能成就这样的不老容颜?现在马上来看看她们的独门保鲜秘技吧!

  已经“登六”女星

  林青霞:嚼口香糖抗老

  上月3日,一代女神林青霞正式“登六”。她举行了盛大的寿宴,庆贺这个大日子,还在微博上发表了60岁的生日感言:“原来到了花甲的感觉这么好,真是像走进‘甲’级的‘花’园里,六十岁生日那天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一天……60岁以后才是我真正的黄金岁月。”

  可见,女神对于“登六”一点也不在乎。她如此自信,相信与她自身保养得宜不无关系。林大美人虽然已步入花甲之年,但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多少痕迹,她依然美艳动人!

  据悉,林青霞奉行以内养外的养生之道,为了补充骨胶原达致美颜效果,她会不时喝鸡骨鸡皮汤。而为了保持自身的体态美,她更设计了一套有效的减肥良方,例如每次进食只吃一半,肉类多以烤的方法来烹调,减少吃白色的食物,如白米、白糖、白面包等,外出时也会自备参茶。

  此外,她还有一个独门的抗老妙招,就是嚼口香糖。为了增强面部皮肤的弹性,她每日会嚼20分钟香口糖,加强面部的血液循环和减少皱纹。

  赵雅芝:勤做瑜伽兼喝鱼汤

  继大美人林青霞后,上月15日赵雅芝也“登六”了。生日当天,她没有大排筵席摆寿宴,只是与老公黄锦燊、儿子及其女友,吃海鲜低调庆生。

  赵雅芝一向保养得宜,被视为“不老女神”。她虽然已经迈入60岁,但依然气质出众,明艳照人,深受广告商欢迎!原来她全靠独门的养生秘技来保鲜冻龄,尤其勤做瑜伽和喝鱼汤,滋阴养颜,难怪年轻依旧。

  她早前受访时表示:“我没有特别去保养,主要注重平衡生活,定时饮食和作息,和保持年轻的心态。我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会令我心情好。另外,我对饮食没有挑剔,喜欢少油少肉多菜。汤水是必备,鱼汤、鸡汤和素菜汤要每餐喝,滋阴养颜,红肉的汤就少喝。不过,我偶尔也会煮一下牛肉面,因为女人都要补铁质补血。”

  此外,她很爱做瑜伽,保持身体的柔软度,“最重要关节和骨骼健康,令我身形时刻保持笔挺,即使常穿高跟鞋,亦能轻松自如,感觉年轻。”她还表示要学会控制情绪,少发脾气,经常微笑也是保持年轻的不二法则。

  即将“登六”女星

  刘晓庆[微博]:玫瑰花水洗脸

  前年《隋唐英雄》开播时,年长陈冲[微博]6岁的刘晓庆在剧中竟然饰演陈冲的儿媳,当时刘晓庆的驻颜术就成为了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虽然刘晓庆明年将“登六”,但她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美照,张张美艳动人,至少减龄30岁。今年10月30日是刘晓庆的59岁生日,她在微博晒自拍照时就引来众多网友留言,纷纷赞她保养好。

  刘晓庆的不老秘诀在于长期坚持运动,据说她一周要做五次的有氧运动,即使在最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通过经常运动,令身体保持比较年轻的状态。据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刘晓庆最擅长羽毛球,跑步、划船等运动也是她的业余爱好。

  此外,她注重饮食,一日三餐多吃素菜少吃肉,不过也不是一点肉都不吃。她受访时就曾表示:平时我会比较注重我的饮食,我会吃肉而不像其他女明星那样为了减肥什么都不吃,因为皮肤如果吸收到油脂会更有光泽度。

  她还表示想保持肌肤年轻,必须远离辐射,因为辐射很容易造成肌肤的老化,经常用电脑和手机是对皮肤最大的伤害。另外,她平常还会喝一些养颜的花茶和滋补的汤水,晚上她坚持不吃夜宵来保持身形和保障睡眠质量。

  当然,她还有一些皮肤护理的独门妙招。例如她因为受到了朋友的启发,一直坚持用自制的玫瑰水来洗脸,所以皮肤白里透红!

  她还坚持按摩对抗颈纹,她每晚都会用按摩油来按摩脖子,促进血液循环,这样脖子就不会出卖年龄了。

  米雪[微博]:跳健康舞打功夫

  明年也将“登六”的米雪,现在仍然活跃于幕前,不时会在影视剧中看到她的身影,如剧集《宫心计》、《大太监》、《猫屎妈妈》等。工作依然忙碌的她,原来长青不老的秘方是吃花胶。

  对于自己的保养方法,她受访时曾说:“我吃得很清淡,有时间多数自己煮,没时间就吃番薯。平常拍戏经常熬夜,所以,我很注重汤水。夏天我会喝冬瓜水,冬天就喝滋阴补肾的汤水,如冬虫草和花胶,因为花胶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对皮肤最好,吃得多皮肤自然白白滑滑的。”

  除了饮食之外,她认为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如忙于工作,会以快步走来代替运动,但不用拍剧时,她就会跳健康舞和练功夫。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刘晓庆林青霞花甲赵雅芝米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