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Lucas可能遗传霆锋哮喘 仍想再婚

2014年12月06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张柏芝与两个儿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张柏芝早前接受电台采访的节目12月5日播出。在节目中,张柏芝透露大儿子Lucas有次入急诊室,被查到有可能遗传了谢霆锋的哮喘。Lucas对她说,“妈咪,我是不是会死?”让她感到很无助,虽然最后幸好没事,但她一个人多日奔波医院,后又赶上小儿子Quintus入院,导致她最终累倒,也住进了医院。

  此外,虽然与谢霆锋感情破裂,但张柏芝坦言仍像16岁时那样相信爱情,会好好保持身材,还有美貌和智慧并重,希望自己可以再婚,缘分到了闪婚都可能。她还强调,“如果再婚绝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自己。”

  除了讲述与孩子的相处和自己的感情,张柏芝还在节目中回忆起与周星驰的合作,她笑言当时去《喜剧之王》的试镜,见星爷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缓缓转过身来,好似赌神,心想“要不要这样啊?”而星爷更是直接问她演不演片中妓女,还给她一支笔让她做抽烟的动作,结果张柏芝直接对星爷说,“你直接给我一支烟不就得了。” (jzb/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Lucas谢霆锋王菲Quint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