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湿身拍广告豪迈开腿 网友:这什么巫术

2014年12月06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惊呆:这什么巫术? 网友惊呆:这什么巫术?
小S水中拍广告 小S水中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微博](徐熙娣)主持《康熙来了》,毒舌又不失幽默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她5日在脸书贴出新的广告拍摄花絮,顶着仅10多度的气温,身穿露肩上衣、黑白花色短裤,在水中上演湿身秀,唯美的模样让人赞叹;然而她贴出的其中一张照片,下半身腿大开的豪迈姿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直问“这是什么巫术?”

  小S在脸书贴出3张广告花絮照,眼睛化上有个性的黑眼线,中分浏海全往后梳,再戴着变色隐形眼镜,帅气的造型十分吸睛。而她顶着仅10多度的气温,下水拍广告,敬业的精神让人佩服。令人惊讶的是,她贴出的水中花絮照,颈部以上唯美地露出水面,双腿却打开开呈现半蹲动作,让网友做出评论表示姿势好诡异。

  忍受的低温在水中拍摄广告,小S直喊“真的有被冷到!不过如果成品很美就值得了!”再加上照片中她似乎是泡在冷水之中,敬业的精神让粉丝称赞连连,但也有人不舍留言“真的是辛苦了! 工作不容易啊!”希望她不要因此重感冒。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小S湿身巫术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