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新片露下体 画面秒闪本人委屈

2014年12月12日20: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本-阿弗莱克 本-阿弗莱克
画面快闪 画面快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谢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他在新片《控制》(Gone Girl)里终于让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弟弟”大大露脸了。

  不过他老人家还是手下留情。这幕露下体面画十分快闪,而且画面有点“黑麻麻”,没用心看、或视力不好的人,没看到、或根本不知道有露鸟这一幕的大有人在!

  对于许多人没看到他的重大牺牲,“小本”也觉得很郁卒。他在接受MTV的访问时就十分委屈的说:“我的老二真的有露出来咧!而且是IMAX版本的!付更高票价还可以看到我的3D版老二。3D版更好看!”

  为了造福大众,有热心网友特别取得这重要一幕的截图,并且PO到网络上,方便“本迷”或“非本迷”鉴赏和珍藏,有网友看完后不禁大赞:“好屌!”(a good dick)。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本阿弗莱克露下体老二委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