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2014年12月26日2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步之遥》PS王思聪版海报 《一步之遥》PS王思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从昨日开始,向来语出惊人的王思聪,与电影《一步之遥》掀起“骂战”。双方从PS海报,到飙脏话,大战几个回合后,新浪娱乐拨通了王思聪的电话,谈及不断升级的口水战,正在吃饭的王思聪说,“该说的都说了,不想再回应什么了”。对于会否担心自己的“过激”言论造成负面影响,王思聪反问:“我在乎吗?我根本不在乎什么形象问题。我要吃饭了。”意思表达完,王思聪继续他的晚餐,结束了对话。

  事件回顾:

  昨晚(25日),王思聪以一贯的犀利做派,在微博上给了《一步之遥》差评,“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

  此言论一出,《一步之遥》的出品方之一、索尼中国区总经理荻迪称电影让暴发户不爽了,直指王思聪跟电影里文章[微博]饰演的武七一样是New Money。

  而电影中饰演“北洋大帅名媛夫人”的洪晃也微博再添一把火,调侃王思聪就是“武七”的原型。 

  《一步之遥》官方微博随后晒出一张王思聪PS片中“武七”海报,暗讽王思聪是暴发户,随后秒删。

  看到“围攻”之势,王思聪在微博大飙脏话,还劝《一步之遥》“赶紧下映别侮辱观众了”,还纳闷这么多年各种人喷电影,还是第一次看到电影喷回来,暗讽《一步之遥》气量小。

  今日下午,《一步之遥》片方再度发声,把“XXX”三个字退还了回去。(Jzb/文)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一步之遥》骂战形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