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片花 钟汉良唐嫣上演吻戏床戏

2014年12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钟汉良[微博]、唐嫣[微博]主演的《何以笙箫默》正式曝光首款3分30秒的概念版片花。何以琛与赵默笙的这场虐心温情终极之恋,终于与观众见面。

  有一种深情叫不愿将就 有一种等待叫何以琛

  《何以笙箫默》有个痴情专一的男主角——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对待爱情有如钻石一般长久不变的坚持,由始至终,不曾离开半步,即使失恋七年,依然有“不愿将就”的勇气。片花中,钟汉良金句不断:“经过那么多年,我还是输给了你。”“如果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我不愿意将就。”“都娶到手了,办个婚礼有什么好激动的。”爱情是《何以笙箫默》的绝对主题,关于误会、关于等待、关于坚持、关于唯一……无数个关于爱情的美好词语,组成了虐恋交织甜蜜的爱情童话。

  吻戏床戏一个也不能少 钟汉良唐嫣演绎真爱就要下手快

  此次曝光的概念片花,虽然依然不够过瘾,也没有放出校园部分的片段,但还是比较完整地展现了主要故事线索,尤其是曝光了虐心的吻戏和激情床戏。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与唐嫣饰演的赵默笙,七年之后的重逢异常虐心,尤其赵默笙身上似乎隐藏着很多秘密,片花中唐嫣一会以“我结过婚”拒绝钟汉良,一会以“我离婚了”拉住钟汉良的一角,而这段婚姻显然别有隐情,之后“前夫”谭凯[微博]出现,与钟汉良火花四射,争夺唐嫣。

  钟汉良与唐嫣的对手戏虐与甜交织,剧中钟汉良打破偶像剧大结局才谈婚论嫁的套路,很快便果断下手,把唐嫣盖章定论变成了自己的妻子,甜蜜的生活片段也被片花呈现一角:当唐嫣调侃“婚姻是爱情的幻灭”时,意有所指地问道“你昨天晚上不满意吗”,这甜甜的相视一笑令人浮想联翩。

  《何以笙箫默》有望在1月10日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东方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