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与蔡康永合影露酒窝 获赞笑容迷人

2015年01月07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言承旭与蔡康永合影 言承旭与蔡康永合影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台湾艺人言承旭经常给人酷酷的印象,近日,他与好友蔡康永在元旦到高雄看五月天演唱会,两人还开心留下合照。照片中,言承旭笑容灿烂,连蔡康永也惊讶称,“竟然第一次发现他的酒窝!”粉丝也表示,“原来言承旭的笑容这么迷人”。

  据悉,言承旭此次在台湾跨年,除了与蔡康永一起看演唱会外,也和“杉菜”大S与汪小菲聚餐,意外曝光他与汪小菲夫妇的好交情。

  言承旭近年都在外发展,2014年,他把演艺事业转向日本,与小栗旬合作电影《世纪怪盗:鲁邦三世》,留胡子展现熟男的一面,将让粉丝见到他不同的一面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言承旭蔡康永酒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