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结婚七周年 晒恩爱贴脸照(图)

2015年01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张晋恩爱 蔡少芬张晋恩爱
蔡少芬张晋 蔡少芬张晋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微博]和张晋[微博]夫妇自2008年1月12日结婚至今,已经是七周年了。昨日(1月12日)是夫妻二人的结婚七周年纪念日,“老夫老妻”似乎没有什么特殊的安排,平平淡淡地相伴庆贺了。今早蔡少芬晒出二人的甜蜜合照,感慨称:“日子匆匆过去……昨日也没有什么安排,就这样简单地你陪着我,我伴着你过了!感恩……活着有你伴随!愿主叫你我相爱多七十个七年!基督教数字七是代表完全!我完全的爱你!”之后老公张晋转发调侃:“直觉告诉我,当女人说‘就这样简单地过了’的时候,潜台词是‘下回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忽然感到后背发凉。”

  网友们留言表示:“皇后娘娘,长乐未央,万福金安。”“没有七年之痒真好,要一直幸福下去!!”“祝蔡蔡跟晋晋永远恩爱~包子跟汤圆健康成长~”“真好,有什么比遇到对的人这事儿更美呢!”

  据悉,蔡少芬和张晋2008年1月12日结婚,2011年5月11日大女儿张楚儿出生,2013年3月25日小女儿张信儿出生。(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