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素颜吃火锅 男友护花拎包服服帖帖

2015年01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殷桃和李金羽 殷桃和李金羽

  新浪娱乐讯 近日,殷桃被拍到深夜素颜外出与朋友吃火锅。当天她将头发盘成发髻,身穿一件廓形横条衫搭配黑色哈伦裤,看上去俏皮可爱。男朋友李金羽陪在殷桃身边,拎着大包小包在前面开路。

  当晚殷桃和一众朋友在一家火锅店聚餐,结束后各自回家。殷桃穿着今年流行的廓形横条衫,搭配黑色哈伦裤,边讲电话边等人。随后她和朋友们告别后跟在男友李金羽身后穿过马路。李金羽不仅自己背着包,手里还拎着大包小包,回头和两手空空的殷桃说话,而殷桃正站在马路边忙着发语音信息。李金羽耐心等了许久,之后两人驾车离去。(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殷桃李金羽男友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