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想复出不该拿旧爱萧亚轩炒作

2015年01月14日16:20   娱乐专栏  作者:沙河小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沙河小子

  艺人柯震东[微博]在吸毒案发生后,在家中沉淀心情已久,近期到大学演讲、做公益,积极正向复出。在整件事发生后,他看清人世,个性转变很多,开始反省自己的很多行为。难得谈到过去和萧亚轩[微博]分手原因,解释是因为自己的不成熟、心中带刺,才结束了这段关系。

  柯震东坦承在某次吵架后,自己个性幼稚、脾气拗、防卫心重,会在意很多无聊小事,所以导致无可挽回的结局。但他如果现在再一次处理,一定会做得更好。对于现在女方恋情美满,他也真诚的给予祝福。

 柯震东和李毓芬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柯震东是今时不如往日。吸毒事件曝光前,柯震东以一副当红炸子鸡的姿态受到不少人的追捧。同时也不能否认,柯震东形象阳关健康,长得帅又多金,这样的一个大男孩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所以萧亚轩当时和柯震东在一起也就好理解了,况且从年龄上来讲,萧亚轩要比柯震东大很多,萧亚轩不吃亏。

  还记得那时候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惯萧亚轩借柯震东上位的行为,他们质疑女方之所以和柯震东在一起完全是因为柯震东名气更大一些。对于这种说法沙河小子只能笑而不语。如果这种说法很科学,那么现在分手之后的柯震东拿萧亚轩来消费又怎么解释呢?

  吸毒事件给柯震东的事业影响巨大,沙河小子想没有个三五年他是翻不了身了。前些日子柯震东开始再次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似有要复出的迹象。只是要复出谈何容易,如今的他只能祈求尽可能多的媒体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复出得先从进入大众视线开始,所以他可劲儿的造,生怕自己不被关注。所以此次提及前女友萧亚轩及那段恋情,很明显柯震东是故意为之。只是这种靠爆料前女友和往日恋情博上位的方式,实在不是男人所为,网友们不能接受也属正常。

  最后沙河小子只想对柯震东说:想复出,不能心急,踏踏实实一步一步来,方是正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萧亚轩 吸毒 复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