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绯闻女友否认春节向男方家人拜年

2015年02月26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黄子佼[微博]跨界为羊年灯节特展担任策展人,邀请了8位艺人、26位艺术家共同创作,他26日在台北率领参展艺人Dream Girls、徐佳莹[微博]、王心恬出席记者会,秀出各自的作品。黄子佼过年不得闲,用手机通讯软体遥控展览事宜,与女友孟耿如春节期间只见两次面,有拜会对方父母?他笑说:“过年不想打扰他们家族团聚时光,考虑端午节再去拜访。”孟耿如觉得他忙,担心有人趁虚而入?黄子佼不担心,认真地说:“我对她的投入可以填满她所有空隙。”Dream Girls的李毓芬、宋米秦过年时相约打麻将,李毓芬更与朋友打了三天三夜,被亏是“赌婆”,郭雪芙[微博]则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及补眠。

  黄子佼为策展事必躬亲,春节仍旧忙碌,大年初一就开工用手机通讯软体沟通展览事项,初二主持座谈会、初六电台就直播,过年期间只抽空与好友李明依、丁文琪、Selina[微博]打了一次麻将,还有和好友到KTV欢唱六个小时,他与女友孟耿如也仅在这两次聚会上约会,他也没有趁着过年拜会女方家人,他说:“过年不想打扰他们家族团聚时光,考虑端午节再去拜访。”孟耿如觉得黄子佼太忙,但她能体谅,黄子佼在工作空档尽量拨出时间陪她吃饭,也会向她解释所有工作,会不会担心被趁虚而入?黄子佼笑说,很有自信、不担心,“我对她的投入可以填满她所有空隙。”

  黄子佼认为,情侣在一起要一起成长,不是只有制造浪漫,他笑说也会帮孟耿如“找事做”,邀请她参与展览、安排她上表演课,黄子佼三月会安排四天假期与孟耿如出国度假,好好休息。黄子佼25日与唱片公司再度为个人专辑开案讨论,希望今年能顺利发片,是否受到前女友小S[微博]发片影响?他笑说:“她发片也有激励我,不要放弃对音乐的梦想。”

  Dream Girls三姝过年皆放假休息,与柯震东[微博]“友达以上”的李毓芬被问到是否向柯震东家人拜年?她直说:“没有。”她跟朋友打了三天三夜的麻将,被亏是“赌婆”,宋米秦也一起和李毓芬“摸两圈”,郭雪芙则回老家与家人团聚及补眠。王心恬最健康,过年时运动、采飞轮还到户外野炊,徐佳莹过年时也打牌,开工开始准备三月底的演唱会。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柯震东李毓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