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晒私照:梁朝伟紧搂张学友听歌陶醉

2015年02月27日09: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朝伟(左)与张学友(右)一向是老友。 梁朝伟(左)与张学友(右)一向是老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是“歌神”,他在朋友中更是出名的“麦霸”,唱K时都爱抢着麦克风不放。昨天刘嘉玲[微博]上传他们一班圈中好友饭局的照片,歌神学友遇上男神梁朝伟[微博],两人一向老友,梁朝伟更箍住张学友近距离听歌神唱歌,两人十分陶醉。

  虽然今年是张学友入行30周年,却决定不开演唱会,不过梁朝伟就幸运可听到歌神开迷你演唱会。(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张学友刘嘉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