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双胞胎儿子满月送贴心卡片分享喜悦

2015年02月26日0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玮琪送贴心卡片分享双胞胎儿子满月喜悦。 范玮琪送贴心卡片分享双胞胎儿子满月喜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范范)1月产下双胞胎儿子,之后老公黑人时常在网上晒出2个儿子的萌照。近日两个宝宝满月,夫妻俩也送出弥月油饭分享喜悦,并附上贴心小卡片。

  两人送出的卡片上画着大小熊猫手牵手的图案,文中还写着“大小熊猫飞飞翔翔祝福大家平安喜乐”字样。此外,范范近日从月子中心出院,在过年期间天天用大小熊猫的图片向粉丝祝贺新年快乐。而黑人也天天晒出2个儿子的影片、照片,宝宝超萌的表情,让大批粉丝直喊“融化了”。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黑人陈建州双胞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