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称宅女很少出去 选男友要心地善良

2015年03月13日0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娇 阿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周丽淇及赌王四太梁安琪等昨晚出席活动,阿娇被问到感情事,她称自己是宅女,平时很少出去,也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现在没拖拍。说到未来男友的条件,阿娇称首先要善良。

  阿娇与好姊妹钟舒漫前晚一起工作,问到钟舒漫跟吴浩康正式分手,有没有予以安慰?阿娇表示还是给钟舒漫一个缓冲期,让时间给她想清楚,但一切都应问回她本人,大家也真的很关心她,阿娇说:“舒漫是个很乖、很纯的女孩子!”

  问到阿娇有否试过感情上有第三者介入?她答称:“大家都知道的啦!”有没有影响到交男友的心态?她说:“人是会长大,也像上课堂一样,会教到自己学会不同的事,也帮到人将不好的东西戒掉变得愈来愈好,让下一段感情更长久!”自K先生后可以再接受新恋情?她笑说:“接受到,不过要看对方是否适合自己,大家有没有好介绍,其实条件好可以尝试征友!”阿娇开出的条件,则是不要太帅,但起码五官端正,不过这都是各花入各眼,最重要其实是心地善良,够孝顺及有经济能力,还有一定要爱她。

  阿娇坦言不介意选圈中人做男友,然而最近也没时间认识新朋友,她也不会出席朋友聚会去交友,她笑说:“我是个宅女不出街的,平时都是无所事事!”阿娇又指最近忙于在家做美白磨沙活肤,因之前与阿Sa到过马尔代夫晒伤了手臂,现还留有救生衣印,因此要美白急救。(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阿娇男友宅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