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调侃朱茵普通话:大家能听的懂吗?

2015年04月11日2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由上汽MGGS名爵锐腾赞助的新浪娱乐15周年庆典在京举行。黄贯中[微博]与妻子朱茵[微博]作为香港娱乐板块的代表人物,朱茵已经多年未有亮相内地的公开活动,一身黑色礼服的朱茵身材依旧玲珑有致。当天两夫妻上台就来了一段脱口秀,“我是黄贯中的前女友,现任老婆朱茵。”在晚会上先后以演讲的形式诉说了他们在过去时光里追求表演、追求音乐的梦想。当天朱茵十分可爱,回忆自己刚入道时的搞笑模样,曾被摄影师训。她更回忆了第一次拍摄《大话西游》时的艰苦环境。话语中却充满着有趣与新鲜。而黄贯中则笑称曾因为犹豫选吉他还是女朋友惨被甩。后来和朱茵在一起之后,他就纳闷了:别人都夸朱茵漂亮,可就夸我有才,我真的长得那么有才?当天他各种调侃老婆朱茵,还把张曼玉王菲等美人都调侃了一遍。

  朱茵回忆拍摄《大话西游》:天气冷到穿成圆球

  朱茵回忆称在自己读书的时代就已经有机会参演电影、电视,并且还当了主角。但那时的她并没有说觉得特别幸运,而是对成人的世界充满好奇。结果却被摄影师训斥太爱动。观众对朱茵最初的印象就是《大话西游》的紫霞仙子。当天她也回忆了拍摄《大话西游》时的辛苦经历。因为第一次来内地沙漠拍戏,没想到那么冷,第一次见识羽绒服,第一次见识暖宝宝,把自己穿成了个圆滚滚的球。

  黄贯中“黑”朱茵的普通话:大家能听得懂吗?

  当天朱茵说完自己的十分钟演讲之后,随即黄贯中接棒。结果黄贯中上来就“黑”朱茵:“大家刚才有听懂我老婆朱茵说的吗?”弄得朱茵在一旁不好意思。

  演讲中他继续调侃朱茵称:“玩摇滚的都不喜欢美女。可事实证明并非如此哦。”

  黄贯中忆音乐梦:骗人的!都说摇滚乐手不喜欢美女

  黄贯中在演讲中回忆了自己在音乐道路上追求音乐梦想的经历。黄贯中透露自己小时候就非常想成为吉他手,可是家人不同意,所以跟家人说要当画家。但还是默默的练习吉他。为此呢放弃参加有很多美眉的party。

  后来有了女朋友,就经常带着女朋友旁边有乐器的电影院,结果被女朋友问要她还是要吉他。他犹豫了三分钟也没做出选择,导致跟女朋友分手。

  黄贯中调侃王菲:当乐手的女人很伟大

  黄贯中笑称做乐手的女朋友很伟大,“要不然你们可以问问王菲!”跟朱茵在一起的日子也是蛮有趣的。大家都夸朱茵长得好美,好漂亮。却夸他有才华,这就让他郁闷:“我真的长得这么有才华吗?”现场观众都大呼:“有,很有才华!”随即黄贯中调侃大家:“你们长得都不太有才华。通常美女唱歌都不太好听。不过朱茵例外哦。大家也有听张曼玉唱歌喽,她真的很美。”

  (辛佳/文 郑福德/摄影)

文章关键词: 朱茵黄贯中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