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泫雅香港活动迟到 张智霖谈育儿经

2015年04月16日22: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泫雅一身打扮充满春夏气息。 泫雅一身打扮充满春夏气息。
张智霖表示当年察觉不到唐文龙追求佘诗曼。 张智霖表示当年察觉不到唐文龙追求佘诗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女团组合4Minute成员泫雅昨天(4月15日)匆匆来到香港,仅逗留一天。昨晚(4月15日),她出席I.T引入韩国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的酒会,同场嘉宾张智霖打头阵出场,泫雅则姗姗来迟,比原定时间迟到半小时,仅拍照2分钟就快闪,没有接受访问。

  泫雅身穿白色Deep V背心配绿色及膝裙,上围丰满,身材若隐若现,在镜头前友善挥手,吸引场外过百粉丝狂拍照。相比昨天(4月15日)下午她抵达香港时只得5位粉丝接机,场面显得冷清。不过她秀出长腿以及穿透视装,还友善跟粉丝及记者挥手微笑。

  张智霖为子以身作则

  张智霖戴着太阳眼镜型格出场,他表示平常靠太阳眼镜遮掩倦容残样,家中收藏不少帽子和太阳眼镜以备不时之需。他透露儿子魔童沉迷于电子产品,令他担心儿子长大可能有近视。身为好爸爸的他说:“想纠正儿子,但必先纠正自己,以身作则,跟他多说话和眼神接触,减少做低头族。”对于薛家燕透露当年唐文龙曾追求佘诗曼,他完全察觉不到。当年他与佘诗曼的绯闻闹得热烘烘,他笑言终可还他清白,只不过他从不理会过问别人的事。(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泫雅魔童袁咏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